15-其他書籍

更新日期:2020年7月12日

編號 NEW 書 名 作者 出版社,地點(年份) 簡介
15-001 舉傘待天明 任志強、邢福增、李錦洪、林家賢、胡志偉、胡露茜、袁天佑、陳恩明、張達明、曾思瀚、趙崇明、蒲錦昌 等 德慧文化 本書除了輯錄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基督徒的思潮起伏,更加入佔領最前線的教牧心路,以及運動帶來的衝擊與反思,部分從未發表:由法治到信仰,由心路到靈程。為立此存照,也為繼續前路。
15-002 感動之旅 預苦期四十日靈修默想 斯科特.卡羅爾、托德.希拉德 漢語聖經協會 「四十」這個數字,聖經總共提及了一百四十六次,常常是指上帝子民的一段時期,期間他們或在尋索,或受試煉,或受考驗,或敬虔生活,或處於過渡階段。每年的預苦期,傳統定為四十天,並非偶然。基督教各宗派守這節期的方式林林總總,預苦期可以是一段特別的時間,專注於上帝和我們與他的關係上。

我們邀請你嘗試一次四十天嶄新的特殊體驗。這次發現的旅程既有聖經內包含的真理,同時又讓你認識聖經本身的歷史。這可能是個你從未聽過的偉大故事,關於人類的歷史和我們與上帝的關係。

當你打開這本書,投入你的聖經當中,未來的四十天將會是發現聖經裏強有力的真理的甜蜜時光。願我們最終可以受聖靈感動,憑着更深厚的信心,為永恆的事業,為上帝的榮耀,活出更精彩的人生。

卡羅爾博士(Dr. Scott Carroll)是「感動之旅展覽」的行政總裁。他在1990年代負責統籌策劃,蒐集私人收藏的聖經和經典文獻,建立了北美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館藏。他憑着這經驗,接着協助如今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聖經國家博物館(National Museum of the Bible),建立它最重要的館藏,定立它的使命。卡羅爾博士學識淵博,專攻古代世界、古代語言,以及早期教會歷史。

希拉德(Todd A. Hillard)是「古代資產投資」(AAI)的老闆,這機構從事以商業為基礎的事工,買賣希伯來卷軸。他也是自由作家,出版了超過十八本著作。他在猶他大學取得心理學的學士學位,又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取得英語碩士學位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