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兒童事工

更新日期:2020年7月12日

編號 NEW 書 名 作者 出版社,地點(年份) 簡介
08-001 上帝行大事 詩塔兒·米德 改革宗出版社,臺北(2012) 大多數兒童主日學教材,是用聖經的人物或故事來教導兒童如何做個好人;但是本書的作者採用了另一種進路──把焦點放在神的身上。作者透過九十個故事,講述神特殊的性格,強調神才是每個聖經故事裏的主角;並且以生動的手法,重述聖經的故事,透過「至於我和我家……」的問題討論,幫助讀者應用這些真理。
08-002 親子聖經 白耀華,邢飴 國際聖經協會,香港(2002) 以處境化取向,帶孩子穿梭時光隧道,漫遊聖經世界。讓他們代入各個場景,探入各個人物的心靈。如此思考過程,拉近了孩子跟聖經的時空距離。父母一面給孩子分享生命、信仰,種種人情掙紮故事。孩子同時給父母敞開自己的世界、各個隱藏的角落。嘗試一些可行的信仰實踐行動,也有親子的活動、遊戲、探索,一家人在神面前禱告立志,將神的恩典和慈愛跟別的小朋友、家庭和教會分享。
08-003 親子聖經故事 H. van Dam(劉康齡,蔡嶽書譯) 宣道出版社,香港(2009) 教養小孩從小認識上帝是每個父母的本分,所以本書作者以洗練的文字,配以荷蘭著名聖經插畫家Jaap Kramer繪畫的精美插圖,給各位父母獻上這本兒童聖經故事。透過書中125個膾炙人口的聖經故事,讓小朋友認識上帝無限的創意、和諧的萬物,使他們看到人雖然並不完美,但上帝仍然對我們不離不棄,甚至為我們賜下祂獨生的兒子,而且這份愛更是超越時空的。
08-004 兒童聖經故事(1,3册)- 教友贈送 原著:Joh. Vreugdenhil,The Netherlands/翻譯:兒童聖經故事翻譯小組 加爾文出版社﹐2000 依據荷蘭DEN HERTOG出版的兒童聖經故事翻譯而成。

這一套三冊的《兒童聖經故事》插圖版,內容純正豐富,與聖經彰顯的真理一致,對大人和小孩都有幫助。這套書的敘述方式是以跟小朋友講話的方式來寫的,所以很適合讀給孩子們聽。當孩子們開始會閱讀時,就可以讓他們自己讀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